6月21日,爱心人士在银川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门前的献血车上献血。当日,宁夏血液中心、宁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、银川市学雷锋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银川市第十五届无偿献血活动,16名爱心人士现场献血5200毫升。 记者 周昕 摄